close

隱藏在苗栗竹南的美食~~~~

IMG_6943.JPG

最近發現了一間隱藏在苗栗竹南鎮的美食

雖然已經到夏天了,大家會覺得吃鍋類的很熱,但是他有丼飯可以選擇啊!!

這間的老闆娘服務態度超好

一進去老闆娘就會微笑迎接我們,就算人很多她也是態度超好!

光是服務這點就讓我會再光顧這間店了~~你們說是不是~~~~是不是~~~

 

IMG_6946.JPG

餐廳裡面有親子廁所,對於有帶小孩的家庭來說真得是很貼心

 

IMG_6955.JPG

店內環境很乾淨,也很寬敞,位置大概可以容下接近30人

也有提供兒童座椅唷~~有帶小孩來的也不用怕小孩沒地方坐

IMG_6939.JPG

餐點有陶鍋、丼飯

陶鍋有兩中口味,喜歡重口味的可以選擇泡菜鍋,可以調辣度喔~~

喜歡比較清淡的,可以選擇原味鍋,湯非常清甜

價位我覺得非常親民,因為其實他們的份量很多,一個陶鍋可以吃超級飽的

而且他加飯還不用錢喔!!但是沛沛覺得要適量加飯,不然會浪費食物喔~~~

IMG_6949.JPG

《雪花牛烏龍麵》,湯頭很清爽,料也給超多的,裡面有十幾種料在裡面,重點的牛肉也給得很大方

附的小菜也很好吃~上面那盤是用韓國的年糕,加上客家麻糬的花生粉,整個好搭配喔~~

吃完還有小點心→紅豆湯

但店家怕大家吃完陶鍋會吃不下紅豆湯,所以貼心的用了外帶碗,吃不完可以外帶。

還有附一杯小小杯的柚子茶~~~

IMG_6950.JPG

《原味海鮮烏龍麵》

IMG_6951.JPG

《泡菜雪花牛拉麵》

我們泡菜鍋是點小辣,辣味還可以接受,因為我本身有在吃辣,但我媽媽本身不吃辣,吃完我的一直說好辣好辣!!!哈哈

 

IMG_6952.JPG

是不是份量超級多~~~

IMG_6953.JPG

《泡菜海鮮烏龍麵》

姐姐說海鮮給得很大方,而且也很新鮮!!!

IMG_6954.JPG

附的紅豆湯~~不甜膩!!!冰冰涼涼~~~

IMG_7164.JPG

《韓辣泡菜雪花牛》

丼飯也超好吃的~~~牛肉也給超多~~我爸爸這麼挑嘴的也說很好吃!!!

份量其實一個男生吃很剛好~~~

 

IMG_6938.JPG

IMG_6937.JPG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幫我多多推推推喔~~~謝謝你們~~

 這是我的粉專喔~~~請大家多多支持!!!   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sterfollowme/

arrow
arrow

    沛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